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2 13:06:40|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晨奈寫真第二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奈最喜歡塞在把拔外套裡面ㄎㄟ修)



距上次的寫真記事又過了半年左右吧~

我們家親愛的小傢伙一個胖的胖                         一個皮的皮

不過還是把拔馬麻的心肝寶貝

每天回家看著她們都覺得好滿足

兩個小傢伙其實可黏人的

除了愛塞ㄋㄞ之外也超愛跟在人家屁股後面的

真的名符其實的兩個跟屁蟲.....

 

 



奈: 什麼??馬麻妳是在說我嗎??      我還有在練瑜珈喔~
      看看我,連ㄎㄟ修都不忘要練習一下....

 

 



奈:練累了     來小睡一下好了
     只是馬麻~燈好亮喔!!
     可以關暗一點嗎??有點畏光耶!!

 

 



morning:對呀對呀!!姐姐我也覺得畏光了起來....

 

 



(morning伸懶腰中...)

 

 



奈:睡飽了 來整理一下服裝儀容好了!!

(而且小奈很有台客的天份 連舔毛都這麼man....)

(母驚!!)

母:小奈妳露點了!!
     妳慘了...(ㄎㄎ)
     妳不乖!! 我要把你的露點照PO在網路上公諸於世!!

 



(請注意把拔忍耐的表情~)

小奈超配合搶鏡的!! 叫她親把拔還真的就立刻親
就說她愛把拔了ㄇㄟ...

 

 

 



喔耶~換有強迫症的馬麻上鏡頭了!!

給小奈來個三點全露!!

 

 



奈:嗚....馬麻的鹹豬嘴要靠過來了....
    把拔快來救我....

 

 


戲演完了~      收工了喔!!


(猶如小豹站在高崗上的奈.....)




~敬請期待下一集的晨奈寫真~

 

 

台長: 茱莉亞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心甘情願做貓奴 |
此分類下一篇:晨奈寫真第三彈
此分類上一篇:晨與奈的寫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