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0 13:13:23|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節@@ unhapp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一個花好月圓的中秋節就在一場意外中一切都變的不開心!!


一個團圓的好日子
寶寶回家過中秋
只剩獨自一人在台北還要上班
雖然沒有特別安排什麼活動
但是看到夜晚家家戶戶都在烤肉
又陣陣飄來萬家香的香味時                        真的很想要砍人~~


事情就發生在那天下午要準備上班的路上
我騎著我的小ㄅㄨ ㄅㄨ行經市場小路
當時也沒有騎很快 時速大概是3.40吧
突然一輛停在路邊的箱型車看也沒看
駕駛從裡面直接把車門打開
就是好巧不巧 "碰"的一聲
我的人小小飛出去~


你知道那種剛剛好一秒不差的感覺嗎?
如果我油門催快一點                          也許早一秒過他的車門
就不會被他突如其來開門給撞到
如果他在車上多講一句話                  也許慢一秒過他車門
就可能會看到          然後緊急煞車!!


就這樣小ㄅㄨ ㄅㄨ的車頭撞的板金都翹了起來        橫倒在路上
然後帶的晚餐水餃便當盒也整個飛拋出去!!               但水餃卻安然無恙~
(樂扣樂扣很耐!!這樣摔還不會炸開~算你厲害!!!)
====>鬼同學事後聽我說這件事                    還不忘搞笑說
這可以當樂扣樂扣廣告的題材~耐摔耐震!!怎樣都不會炸出來~

撞擊力道雖然沒有大到轟天雷的程度
不過由於我是在毫不知情沒有減速的狀況下撞上去
那股突然靜止的撞擊力量還是好可怕@@
對方箱型車的車門也外掀            關不起來

當時因為發生的太突然
只感覺碰的一聲                            然後人就已經倒在地上
對方很緊張立刻把我扶起來        一直問我有沒有怎麼樣
第一感覺是嘴唇好痛好痛            然後有鹹鹹的味道
用舌頭感覺一下~媽呀!!               下嘴唇裡面因為撞擊的力道
被我的門牙給刮出一道很深的傷痕                 並且不斷的冒著血@@


因為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             老實說當下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意識還很清楚                                 也沒有哪裡骨折
不過由於是等會還要上班
我先撥了電話給單位的同事告訴他們我車禍          可能要晚一點才能到
接著再打電話給遠在花蓮的寶寶
當時對方就一直告訴我說要帶我去急診
然後相關的費用及修理摩托車都會負責到底
所以並沒有打電話請警察過來處理
還自己又騎了機車到醫院急診跟那位先生碰面


多虧了善良人又好的靈異同學撇下下班時間過來急診陪我
讓我在傷口縫三針的時候掐她的手
真的是好感謝阿~~~
也還好那位肇事先生還算是肯負責有良心的人
也一直不斷的向我道歉
同時心也軟了                                   不向他追究

之後我哥也聞風而至                       幫我處理一些相關的問題及賠償
我跟他說                             算了啦!人沒怎樣就好
人家都願意我付醫藥費跟修機車                          算是仁至義盡了~
不要再跟人家談什麼賠償的事情
(我是個標準的不喜歡麻煩的人~撞到我也算那個人幸運吧!@@)
一個好好的中秋佳節也因為這樣 "賺"了一天休假....



不過....不過那個傷口真的是很痛很痛!
第一、二天還沒什麼感覺
到了第三天~表面開始變成一個很大很大很大的破皮!
好巧不巧                         它就是破在每次咬東西喝水都必經的地方
不要說吃東西痛苦         笑的時候難過
連門牙沒擺好輕輕碰了一下就會痛到爆!!
更慘的是刷牙~ 每次刷完牙兩行淚就要飆出來!!
同事安慰我說~還好是破在裡面不影響門面就好
也有人說~這樣搞不好會變瘦....
嗚嗚...好不切實際的安慰阿!!


事情都過了這麼久現在才寫出來
是因為覺得現在比較能好好去回想整事情發生的經過
還記得剛發生的前一個禮拜                       我不管是洗澡也好
睡覺也好                      放空也好
都一直在想這件對我來說是一種驚嚇的事情
所以人家說要去收驚                           我覺得真的有它的道理
至少讓自己心裡有各慰藉                   不會亂想


事發到現在已經快一個月了
我是前幾天才敢再次走那條市場小路          不然之前都是避開走大路
很怕經過那個路段的時候又想起什麼不好的回憶~~


請大家不論是騎車還是開車一定都要小心               注意自身的安全阿~
有時就算不是自己的疏忽                        也還是會發生意外
也很謝謝大家的關心啦~
(雖然曾經被某個沒良心的人學我笑的樣子....很憋....可惡!!)


ps.
1.口內膏真的是很有效!(但為何擦在病人嘴上就沒效?!)
   擦了三天傷口就好了一半~
   只是說擦上去的時候真的很痛很痛....(想ㄎ一ㄠˇ人的那種)
2.結果本來要報職災也沒報成...只因為當時沒有叫警察做證明...
   最後還是拿自己的假來抵...
 
 
 

台長: 茱莉亞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與芝麻綠豆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除草文】 小鐵完貸了
此分類上一篇:北海岸外拍之 很巧的故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