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3 08:42:24| 人氣6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美食大賞(2)shopping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愛美怕曬的女生來說,到香港逛街真是好逛極了~
每一個mall都是比大比漂亮比舒服的喔:)
每次逛街我都有個疑問:怎麼一點都感覺不到香港很"小"呀!?
港人對於發展觀光,的確有他們獨到之處....
每一個商場都跟地鐵銜接,根本不需要出站就可以直達商場~
不論是晴天或雨天,都不必擔心,難怪香港的mall可以一個接一個的開,而且一個比一個還豪華....

金鐘站-太古廣場:
太古廣場是名牌精品為主的一個商場,它旁邊就是西武百貨....(兩個是接在一起的)
我個人是比較愛西武百貨啦:P
西武裡面賣了很多很可愛的東西喔~~ex:麥兜^_____________^ 超Q的啦!!
上次去我還抱了一堆麥兜的東西回來哩~~
--------------------------------------------------------------------------
香港站-國際金融中心:
去年新開幕的shopping mall,是一棟非常現代感的建築~
用了非常多的玻璃窗,視野極佳,有時間的話一定要去看看!!
在裡面逛街很有貴婦的感覺^Q^

還有,裡面的餐廳一家比一家還美,看起來都非常高級~
我去吃了其中一家的飲茶(利苑)
簡直嘆為觀止!!
在香港你很難吃到不好吃的飲茶,不過這家的手工極細,每一道點心都是現點現做的
非常新鮮~
雖然價位頗高,不過我還是給五顆星^Q^(只是太好吃了,照片忘了照ㄝ,聽起來很不專業吧!?)
嗚~~>_< 請各位原諒我這貪吃的作者....下次有機會一定幫大家補照嚕~~~
尖沙口且站-海港城:
海港城應該是最多人去逛的一個shopping mall吧?
裡面應有盡有...(所有你想得到的牌子和你沒看過的牌子全部齊全)
很難想像到底可以有多大??
事實上,我覺得新光三越信義店A8.A9.A11加起來都還不到海港城的一半吧!?(I think)

這張照片是在海港城往天星碼頭照的~7/28/05
這張是去年12月聖誕節的時候,海港城外的熱鬧景況!!
人擠人的程度,跟我勇俊哥哥抵台旋風有得拼ㄛ~~~@@
我覺得香港因為曾經被英國統治過,所以聖誕節的氣氛非常濃!!很有感覺~
再加上海港城臨近星光大道(夜景很美很美~)晚上還有燈光秀的表演!!
想要更浪漫一點的話還可以去旁邊的碼頭坐天星輪看夜景....
極力推薦12月的香港,只是通常那時價格會貴蠻多的嚕:p
這張是今年過年時,海港城前的夜景~
海港城,我去香港五次裡就光顧了三次!!
每次確都給我不同的感覺,不同的風貌~
港人經營百貨業的手法的確高招,即便去了那麼多次,你下次一樣不會想缺席~

海港城給我的感覺是:就算你不買東西,當作是觀光景點去照張相,也很值得^^

星光大道:
有許多知名藝人的手印~
旁邊還可以看到夢幻的香港夜景!!
劉德華的手印:
絡繹不絕的遊客都搶著跟華仔的手印合影!!
應該算是星光大道上最高人氣的手印喔^_^
星光大道上的美麗夜景^_^
(可惜電池快沒電了,照的不是很清楚,請見諒喔)

待續....

台長: 食通天
人氣(6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RAVEL |
此分類下一篇:香港美食大賞(3)甜品篇
此分類上一篇:香港美食大賞(1)

好吃鬼
星光大道旁拍的好可愛喔
我好喜歡哪張喔
2005-09-05 19:02: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