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1 10:30:11| 人氣5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竹左岸16食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時代的好友相約在新竹的左岸16聚餐。據說這餐還提供最新情報的八卦,當然要馬不停蹄的趕去囉....
左岸16隱身在火車站旁復興路的巷內,店外的招牌不很明顯。你若看到寫著「香草蛋糕舖」的招牌,千萬不要懷疑,推門進去就對了!老闆很聰明的在一樓和香草蛋糕合作設櫃,讓客人吃到既新鮮又好吃的蛋糕,我想,這是最快速的方法了吧^_*
因為有電話先預約,老闆還特別招待一人一盤的開味小菜----是用雞胸肉、芹菜、高麗菜絲調味的小點。好吃又有當貴賓的感覺,真是不賴!
它的餐前麵包也做的精緻又有特色,份量不多,2小根/人,排盤也美,吃完讓我滿心期盼著後面的主菜。
湯的表現ok,因為兩位男士們都去找車位了,還沒能開始聊今天的八卦主題,先儲備體力待會才有力氣發問,呼嚕呼嚕就一口也不剩了^^"
沙拉也讓人賞心悅目。連我一向討厭的苜蓿芽都看起來可愛極了!
每樣蔬菜都好新鮮,吃起來甘甘甜甜,一口接著一口。
人果然是視覺系的動物嗎?
我點的主菜是南瓜雞肉烤飯。它的造型實在太太太....「口愛」囉!
生平第一次吃「烤飯」,猜想應該是先將南瓜和雞肉及香料等拌入飯中,再用圓底的鍋子小火慢烤,因為無從比較起,所以如果有說錯的地方還請多多包涵喔:P
餐後的甜點是由服務生將所有種類的蛋糕端到你面前供您選擇。一時間還真有點眼花撩亂不知從何選起呢!
好在服務人員也很親切的爲我們解說,最後才選定了這個蔓越莓可可慕思。慕思的口感綿密,可可香純和裡頭的蔓越莓果醬昇華為一,是物超所值的甜品。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16-1號
*電話:03-528-0198
*南瓜雞肉烤飯$290大洋 另加$99大洋 即可升等為套餐(麵包+沙拉+蛋糕)
*物美價廉 裝潢美 氣氛佳 非常適合同學聊八卦的好所在
*結帳的時候,恰巧碰見老闆,還跟他聊了一會兒。人非常年輕而且堅持品質!他們櫃檯的喉糖居然是用「無印良品」的耶,還很大方的送我一大把帶回家吃,老闆有在賺錢嗎@,@感覺店裡用的食材和各樣擺設,都是不惜重資喔....當然是大大推薦拉*^_____^*
看看我們的表情就知道這餐吃的非常滿意啊!!!!!

台長: 食通天
人氣(5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OOD |
此分類下一篇:久違的鼎泰豐食記
此分類上一篇:香港品源美食食記

Cooper
那天的八卦主題是...是我嗎?
2007-02-15 23:38: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