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0 01:14:1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辦公室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信奉一種放空哲理...秉持著 時間差不多就閃的精神..
也不再給自己過大的壓力..雖然偶而還是很晚下班..

外埠主任中午走到我旁邊,跟我問徵人的事情。
職務的空缺還是沒補齊。


我的HR工作從2月份開始直到現在都沒結案,業務果然難找,加上流動率高,來來去去的。繼北區企劃離職後,台南的企劃也走了,看來可能還要繼續兩三個月的時間...我覺得,事情ㄧ但時間拖久,跟宿便一樣討人厭。如果解決了,才有豁然開朗的感覺。哈!

後來大家就跟這位難得來我們歡樂氣氛濃厚企劃組做客的主任抬槓,聊著聊著,竟然發現平常不苟言笑地這位主任,竟然在使用msn !!!!!!!! 暱稱還很小王子的---叫做...『星球上的一朵花』@.@

然後我們成功的在今天,在我們敬愛維尼主管的電腦裡安裝了msn !!

then阿熊竟然send我 跟我要組上所有人的msn...
看到大家的激烈反應..我有種好像把他們賣了的感覺...
但是..上命難違啊..各位同胞對不起...


今天雨下的很大 討厭的梅雨季要開始了
幸好假日的一萬五千步有蘭陽平原微風相伴,
即使錯過第一堂佛朗明哥也值得。

台長: 法國金魚 in Taipei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