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2 03:16:5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光的地球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哪一種人會想買地球儀呢??

小時後家裡有一個,不過我覺得那是父母為了讓我們認識世界而買,
後來很少使用,只有念到地理這門課不懂相關位置,才拍動轉著地球儀,
意思一下的瞧著。灰塵堆積到一定程度後,從此消失不見。

長大了還會有人去買地球儀嗎?

長大了會有怎麼樣的人到百貨公司文具部跟小姐說:
嘿,我想買個地球儀。是我想要買一個唷! 不是為別人買的唷!

-我會買因為我想環遊世界。
-我想解釋在聖保羅的女子及在東京的男子,其實距離有多麼遠,
所以我買了個地球儀對著我心愛女子喜歡的男人解釋著。
為了讓她幸福...



如果你想環遊世界,為何不買張世界地圖,
這樣世界就會在你面前延伸,不用轉來轉去。
也可以在上面走著。

那麼賣地球儀的廠商很可憐,
一所學校頂多不超過30個大小不一的地球儀吧!
不過百貨公司今天賣出一個夜光地球儀,
賣給想解釋巴西與日本虛空距離的男子,
賣給想送給心愛女子喜歡的另一個男人的男子
黑暗中地球儀顯現它的存在,
但是女子和那位悲情第二男主角,
並不會因為地球儀而相愛吧...

那麼
除了可憐的男子及探險家
還有誰會買地球儀呢?


台長: 法國金魚 in Taipei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