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7 17:11:42| 人氣1,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說、說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大一的表姐慈,說: 

---小姑姑,剛剛幾乎要脫口叫他小姑丈,又怕他會尷尬,就忍住了,...........

 

弟弟說:

---媽咪和爸爸,長這麼高,哥哥也長這麼高,就只有我這麼矮....

---哥哥,我要躺在你的腿上,你不在時,我都躺媽咪腿上.......

---哥哥,我好愛你呦...........

---雖然哥哥才剛下車,我好想他哦...................

---哥哥,我抱的動媽媽哦,我也可以抱的動你哦,.......

---媽媽,哥哥還是和以前一樣,喜歡一直餵我吃東西耶,.......

 

哥哥說:

---媽媽,你變瘦了..................

---弟弟長大了,可是他還是像以前一樣可愛........

---記得以前回來三義的時候,好快樂,好好玩...............

---媽媽,你還記得XXX嗎? 她和我去唸同一個國中........

---媽媽,我參加活動時,交了一個女朋友,以前是同一個國小的,.....

---媽媽,你現在在哪裡上班? 還在原來的地方嗎?..............

---媽媽,我晚上都睡不著,早上又爬不起來,.................

---媽媽,以後我想當動畫家,.......

---媽媽,我記得大舅舅家有兩個姐姐,可是,我忘了誰是大的?.....

---媽媽,我現在在學吉他,老師說,我的手指很長,可以撥的到弦.....

---媽媽,我記得弟弟很不喜歡照相,一照相就臭著臉,.......

---媽媽,記得以前,我總喜歡紅色東西,弟弟喜歡綠色的,........

---弟弟還是和以前一樣,說話很直,都不先想一想,媽媽,你辛苦了.......

---媽媽,弟弟睡覺好恐怖,一直踢人,還會打人,..........

---媽媽,弟弟昨晚起來,不知道在講什麼,都聽不懂......

---弟弟常這樣睡覺踢人、打人,媽媽,你好可憐,..........

---媽媽,我看到你和爸爸,沒有講話,.....................

 

 我說 :

---孩子的人生,才要展開,你要結婚,就去吧,

要追求你的幸福,沒有人阻止你,別把任何的不順,歸咎於他人,

當了父親了,孩子也嘗試交異性朋友了,樹立些好榜樣給孩子吧 !

她也不用躲在車子裡,不敢見人,

我跟你已沒有婚姻關係,她還會怕見人嗎?

 

我知道,你在看,

那天,我看到你有白髮了,

是啊,都不年輕了,還想著要贏嗎 ?

很多年前,我就說過,我們四個人都輸了,

都輸了,你懂嗎 ? 或是,你認為,你有機會獨贏嗎 ?

別傻了 !

 

慈,都會顧慮,怕你尷尬著,畢竟,還是長輩,

父親,頭七時,還惦念著,兒子沒來上香,不肯允杯,

那天,哥哥終於來到,父親該了心願了 !

我知道,你在看,

那麼,請看進你自己的內心吧 !

 

 

 

 

台長: 嫻嫻
人氣(1,18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故事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小偷,可不小啊 !
此分類上一篇:故事之二十一 : 香火;虛榮;繩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