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5 18:52:00| 人氣8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故事之二十 : 所羅門王的智慧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人母的,不敢撕扯孩子們的心智,

即使面對著,男人已然拋棄妻子與兩個孩子,這擺明的事實,

男人卻編寫出,妻子不讓探視的戲碼,

博取不知情家人的盲目認同與協助,

更虛構出,獨立扶養孩子的妻子有家暴之情節,

還串同,妻子根本未曾謀面的第三者,

在法庭指控,妻子不適任母親,

請問,妻子不適任,誰適任?

     是--拋棄家庭,去享受兩人世界的--男人適任?

     是--口口聲聲說愛孩子,卻遠離家庭的--男人適任?

     是--扭曲孩子的心智,教導孩子,撫育他的母親是無賴的--男人適任?

     還是--自怨自艾,怨天尤人,自訴自己生不如死的--男人適任?

對於孩子們的成長過程,一無所知,

拿出安親班印製的獎狀,當作自己是好父親的證據,

知道嗎 ? 我相信這個男人是不知道的,

一個溫柔的孩子,我的長子,

深藏自己的感受,深鎖自己的感受,

是為了不捨眼前之人,有一絲絲不悅,

這孩子的內心,外柔內嫩,宛若不知反抗為何物?

其實內心,反覆千萬億,

這男人,對於孩子的內心世界,視若無睹吧 !

猶如--所羅門王的刀

很多人都聽過吧 !------所羅門王的智慧 ,

一天,有二個婦人來見所羅門王,她們站在王的面前。

一個婦人說,我主啊!我和這婦人住在一起,我生了一個孩子。

過了三天,她也生了一個孩子,我們二人同住在一間房子裡,

除了我們二人之外,房中再沒有別人與我們在一起。

夜裡,這婦人睡著的時候,不小心壓在她兒子身上,

就把孩子給壓死了。她半夜起來,看見自己的兒子死了,

就趁我還在睡覺時,從我旁邊把我的兒子抱走放在她懷裏。

把她那死了的兒子放在我懷裏。天亮我起來餵孩子吃奶時,

發現孩子死了,等我仔細一看,原來那不是我的兒子,

她懷中的孩子才是我的孩子。

那婦人說:「不對!不對!活孩子是我的,死孩子是妳的。」

這婦人說:「活孩子是我的,死孩子才是妳的。」

她們倆人在王面前爭鬧不休。

所羅門王說:「妳說這活孩子是妳的,她說這活孩子是她的。

來人阿!給我拿刀來,將這活孩子劈成兩半,一人一半。」

活孩子的母親一聽嚇壞了,

立刻向王說:「主啊:將活孩子給那婦人罷!絕不可殺這孩子。」

另外那婦人卻說:

「這孩子不歸妳,也不歸我,把他給劈了罷!」

王回答說:「將這活孩子給那說絕不可殺他的婦人,

她才是孩子真正的母親。」

全以色列人聽見王所作的判決,

就都敬畏他,因為看見在他裏面有神的智慧能施行公理。

了解核心問題,必然知道,

  誰是真愛孩子的人 !

 

 

台長: 嫻嫻
人氣(85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故事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故事之二十一 : 香火;虛榮;繩索;
此分類上一篇:故事之十九 : 蠟燭成灰淚不乾

彩虹豚
我們都知道真正愛孩子的是誰...
豚也怒..枉為人父的假面..
2011-03-15 19:41: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