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8 22:28:32|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Jealously Gir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森今天正式完成高中所有學業,準備拼6月初的大學考試,接著就是連續22天和家人的例行世界旅遊(這次是熱情奔放的南美洲及邁阿密,sexy拉丁女郎的世界= =)。

為什麼要恐慌?為什麼要不安?
難道我不夠喜歡他嗎?不夠把所有的信任都交給他嘛?

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

很快他就要離開家人到外縣市自己一個住然後過著逍遙的大學生活了。
雖說很早就和斐肥討論過他上大學後的日子我們兩個該怎麼辦,但我想我還是沒辦法接受。原來,這麼這麼快,他就真正要脫離家人的束縛了。

我媽媽說該放還是要放,讓他出去見見課本以外的校園生活。
喊不出口的吶喊,我是真的非常非常擔心。





頭一次覺得,文森媽媽還是多多注意他比較好。



其實說穿了,我不過是在忌妒罷了。



啊…掌控不來的恐慌

台長: Ms. Milan E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