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6 20:08: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u Always Bring Me "JO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1年,我來到了國一升國二的英文班;遇見了這位大肥,不用懷疑,她就是姊妹濤另一位成員之一︰Joy

坐在前排的她,看起來酷酷的,除了J女士上課問她問題會回答外,其餘時間一律低頭看自己的文章。我剛加入這個班級,其實還是想保有點形象的,在班上表現都蠻lady的,也沒常和其他人打交道;和斐肥真正認識,也已經是國二暑假結束的時候了。

從國外回來後,顯得比較好動一些,上英文課時也比較常“天外飛來一筆”胡亂說話,有時候會調侃一下Joy或其他人,全班哄堂大笑,進一步,有次突發奇想跑到Joy隔壁坐下,說自己一個人做很無聊,旁邊有個伴總是好的。起先我還想:「這個女生是不是不喜歡我這麼吵啊?可是有的時候開他玩笑她還蠻開心的啊,怎麼有時候會顯得不耐煩勒?」我們兩個現在坐的位置一直從那時候維持到現在依舊不變。

我真的不清楚到底是哪一個事件點讓我們兩個從一班補習班同學演變成特殊情誼,不過自從兩個人第一次出由去拍貼後,,漸漸地對彼此越來越熟捻了…也因著兩人不可解釋的友誼,牽動了另一位男士小蘿成立三人組織的小團體。

要敘說我與Joy的友情史,就算寫幾10篇文章都寫不完,因為我們隨時都有新事情發生,而過去的回憶,也多到數不清,要我一一細數,饒了我吧!

廢話打了這麼多,還不就是為慶祝這位小肥終於脫離稚嫩15歲魔咒,比本小姐早2個月邁入16歲的亮晶晶年華而鋪敘。

Dear Joy
還記得16歲前的妳

那頭髮是多麼的厚(我們一起打薄吧)
頭是這麼的大(遠看只有一顆頭在移動,身體太小都不見了)
上吐下洩瘦了這麼多(居然敢比我瘦妳不要活了)
看魔戒快哭出來時(是誰安排咕嚕出來煞風景啊)
看冷山時也一樣(明明就在找春天)
拍貼貼總是愛吐舌頭
還有我們曾受到的變相迫害(噓)
每次都抱怨肚子只會利用妳
我們在電話裡談論小蘿的搞笑情形
在班上對XX耍狠”你叫我滾我就滾!那我算什麼”
兩人當場就在陶吉吉演唱會上大唱王八蛋大打出手決鬥
一起去挑小蘿生日蛋糕
在家裡總愛穿小熱褲趴趴走


今天起16歲後的妳

快點變回肥嘟嘟的斐肥吧
還有妳的春天
不要忘了我的生日禮物
墾丁之旅敢取消我就扒了妳的皮燉豬骨湯
長大後要當我未來孩子的大乾媽
會賺錢後兩一定要實現兩個人一起去比薩斜塔的夢
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
都等著妳去完成 就看開些吧!


本來想要寫感人點,看看肥喬會不會偷偷看到眼眶紅。看來我還是失敗了,沒辦法誰叫我們這麼熟,寫太浪漫有點假。
好啦~Joy baby~嚕了這麼久我知道妳想看到哪一串話啦~


*H a p p y 16 th B i r t h d a y*

妳家胖妞最愛妳啦 !
(聽到我的語音留言沒?呵)

台長: Ms. Milan E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