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4 01:34:20| 人氣8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類生日飯局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我是奉公守法的好公民
這幾年下來卻也不少奇奇怪怪的朋友
昨天的birthday dinner
就是被內地幾位來頭不小的長輩請吃飯

以前每次去餐廳
見到那些大陸來的中國朋友講話無禮又大聲
我總是會白人家一眼的那種人
可是每次跟他們吃飯
卻變得我們這桌在遭人白眼了= =
以前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認識他們才知道他們只是個性大剌剌不作假
像他們自己講的
大老粗一個
總之呢 他們很熱心地帶我去吃好料,
還很貼心地買了蛋糕
吃飯一整段就聽到他們每隔幾秒就大聲在叫”服務員!!!!”(他們的叫法)
想弄個拼盤
偏偏人家就沒有拼盤
還要刁難人家服務小姐
”你就幫我們拼一拼嘛!!!~~”
蛋糕端上來 又說
”咦,怎麼不見服務員來唱生日歌呢?”
說著又要拉開嗓門喊
我只好急著說不用了不用了不唱歌也一樣過
人家小姐見咱們九哥樣子挺嚇人
話也不敢多說就出去請了老闆進來
老闆一看 哇不得了
九哥在 大發哥也在
拼盤管它菜單上有沒有,
兩三分鐘後就出現在我們桌上
附加一盤海蜇皮說公司請客

說到這 吃到一半九哥對著其中一個女服務員說
”哎呀 原來是你阿 怎麼不打個招呼呢?”
我們全桌一臉疑惑
想說這女的誰ㄚ 沒人見過
想不到那女人馬上接
”是阿是阿 我還以為您不記得了呢!”
”您不就那越南城某某大哥的朋友哪?之前把某某餐廳買下的那個 blah blah blah...”
等到人家出去了 問九哥
他老人家聳聳肩說 不知道
他只是想隨便說說 沒想到人家真的攀起關係來了
他壓根兒也不認識什麼越南城的某某大哥呢!
那女的只是隨便講幾個出來混的人的名字吧
這年頭 什麼怪人都有呢!

在他們的嗓門之下
吃飯一路都很熱鬧
”ㄚ頭多吃點啊~生日一年一次~”
就這樣丫頭來ㄚ頭去
明明年紀也已經不小還被叫丫頭
服務生們聰明也知道昨天餐會是替我辦的
對我態度明顯很必恭必敬
看的我實在汗顏
平平都是waitress
要我低聲下氣做不到
反而看客人不爽時還給客人臉色看
真是該好好檢討


由於我昨晚還得上班吃得挺急
他們還說
”不用管上班了,要不要我給妳們老闆打個電話?”
換我嚇的直搖頭
老闆也不是什麼簡單人物呢!

雖然還不習慣他們吃飯的模式
(就是年輕的看不順眼就要打人家了 年長的有智慧在旁邊說不要衝動的模式)
他們人真的還挺好
往好的方面想
至少出去吃飯不會怕別人大聲
也會多幾盤餐廳送的小菜啦


PIC: 上班中的我們跟後面傳說中的VIP房 :p

台長: Justy
人氣(89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常生活沒什麼篇 |
此分類下一篇:高中同學會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輪到我了

看來妳生日那天過得不錯喔!!!
祝妳生日快樂喔!!!
原來想傳簡訊給妳, 但妳之前說手機丟掉了.
所以就沒傳了, 手機有找到了嗎???
2007-05-14 11:05:14
版主回應
找到了~~^^
2007-05-15 02:2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