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2 15:17:17| 人氣1,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三生活宣告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考了最後一個final,
也是所有裡面最難,我最不喜歡的biochem.
一考完,
像洩了氣的皮球,
整個攤在那邊不想動了.
一半原因是因為這個考試時再沒時間準備,
臨時抱佛腳地一夜沒睡.
實在沒有什麼用
biochem這種東西,
是需要時間去死記的
我既然沒有時間,
就不指望考的太好.

時間過的超快,
一轉眼又一年過去了.
算算在UBC也待了三年了
現在學校有一半以上的學生年紀比我小
感覺真的蠻圈圈叉叉.

明年就大四了
覺得好不容易,
很多人都說大學簡單
我一點也不覺得好嗎?
老是覺得大學生活就是不斷地趕報告做實驗
還要應付有的沒的大考小考
我自己還要很不知死活地去打工
搞的時間老是不夠..@@

真的覺得好不可思議喔...
居然沒有被學校踢出去耶!!!~
我一直都覺得我不是讀理科的料.
如果現在還在台灣,
我大學可能就選個歷史地理中文系吧?!
誰叫我很會背中文的東西.
(英文我就背不起來了@@)
結果來了加拿大,
居然進了理學院,
跌破許多在台灣親戚好友的眼鏡.

anywayz,只是想默哀過去的大三生活
和感謝上天仍然讓我待在學校不被踢

台長: Justy
人氣(1,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常生活沒什麼篇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我沒有胖到@@
此分類上一篇:西雅圖一日遊 (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