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5 15:46:36| 人氣1,0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沒找到平衡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才發現,
原來我們個性這麼地不同
你應該也察覺到了吧?
只是雙方都不點破.
沒錯,
從一開始的吸引,
到現在的了解,
事情發生快到我來不及看清楚
我還在努力尋找
我們中間的平衡點.

當然,
我是不會隨便提分手的人
我希望我能找到一些方法,
在我們的不同中
兩人仍可以相安無事地相處下去.
雖然當我發現,
原來這一切並不是我想要的時候,
是有那麼一點沮喪,
但這不影響我想和你在一起的決心.

幸福既然不能由你那得到,
那就從家人那裡吧!
最近我總是有空陪家人吃飯
才發現原來一家人在一起
並不用做什麼特別事,
就很開心很快樂了.

媽咪在這待的很快樂,
因為她每天都過的很充實.
妹妹最近飽受失戀之苦,
但堅強的她總會找到方法走出來
我,
過的不算快樂也不算悲傷
因為我還有你,
雖然見面和聊天的機會少的可憐.

如果可以的話,
表達一下你的感覺好嗎?

台長: Justy
人氣(1,0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胡言亂語黑百講 |
此分類下一篇:照片一張 (Nov 13-14)
此分類上一篇:這二十年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