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15:20:31| 人氣1,5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親愛的妹妹要回來囉!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妹下個星期二就回來了!!~
兩個多月沒見,
聽說她在台灣混的挺不錯的~
好幾個人在追呢!~
平常我們是不聯絡的,
但是那天打電話回去和他聊了一個鐘頭
才發現原來我還蠻想他的..^^”

我們只差一歲
所以總是吵吵鬧鬧的.
但是只要一有事發生,
我們絕對會為對方出頭
感情也還算不錯.
不過很奇怪的,
她比我還像一個姊姊
他看起來就比我成熟,
會煮的東西也多過我,
(也好吃很多倍...@@)
就連修車,修電腦,修水管她也全包了
真是一個萬能的妹妹阿~~~
反觀我就沒用多了....T_T

我只有讀書贏她而已吧...?! @@

台長: Justy
人氣(1,55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最愛的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爲什麼妳們放不了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