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2 11:31:28| 人氣1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光一大神不是那麼容易可以見到聖顏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該沒人像我那麼倒楣吧...
一大早去山裡的全家排第一個,店家還安慰我說山裡沒人會來排,叫我不要太緊張,等到12點時,店員好心來幫忙詢問擔誤了我兩秒,因為我很努力聽廣播報時...12點,山裡雖沒人來排票,但一大堆騎腳踏車的車友來休息...就這樣,慢了2秒進入畫面,點到剩搖滾也可以的區...結果網路塞車了....
店員好心幫我解決...12點06秒...停電!
這不是當機或塞機...是停電...即使那時我衝出山裡到另一家飆車也要半小時吔...
所以,天命不可違...即使我前一天先去勘察地形,選好人煙稀少的好地方...誰知道...會有...停電!...這件事發生
我要去罵台電?全家?圓頂?嗎???
腿軟到差點騎不回家...

還好朋友傳來簡訊...買到了!

有朋友真好!

本想直接從山裡衝到板橋拿票...結果朋友說...她要先回家洗個澡...好累

就這樣,我飆著淚騎車騎回家...

洗了個澡換掉汗臭味去和同學會合...

拿到票後才跟他說....網路上有人賣一萬還馬上結標,她才知,原來幫我買到多搶手的票!

很多人討論...一萬元會買嗎...

如果問我,我大概會吔...

對於沒去出國的人來說,一萬元算很便宜的代價了

雖然不可以縱容黃牛,但,到某個關卡時,你的正義和良知可以勝過你內心想到慾望嗎?

現在剩體力的考驗了...要不惑之年的老人家跟著年輕人去搖兩個小時,沒鍛鍊體力是不行的...

搶票的心像雲霄飛車一樣...血液在沒保養的血管裡又亂竄...好痛...

所以昨天昏睡死了一天...

不過,至少可以看到光一大神的聖顏了!

judyu45的相簿




台長:
人氣(1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perioyy
恭喜恭喜...
看到妳的搶票repo, 我真是感同身受. 我知道搶票心情像雲宵飛車....我也知道腿軟到無法騎車的感覺....一萬元嗎? 如果是我的大偶, 當然是不用考慮啊..
接下來我看妳得好好鍛鍊, 免得太興奮暈倒, 也免得被光一S 到底...呵呵..
2011-08-23 03:49: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