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0 11:38:4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怪點出自這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今年的金曲獎才發現一年又過去了...

長期不買國內CD的我實在沒權來批評誰好誰壞...

看著頒獎前夕的許多節目講評?預測?或遺珠之憾???

流行到底是否為文化的一環呢?還是要找一批所謂學者在作品中挑剔咬字,音準等問題來挑出一張"錯誤"最少的CD評判是最佳"XX"獎呢???

有人為JOLIN和小豬抱不平...明明目前台灣銷售最好的天王天后卻沒入圍...???

我在想,JOLIN和小豬的公司如果有勇氣就像傑尼斯公司表明不讓旗下藝人參加任何競賽

單純做一個演藝人員,成敗榮辱由公司和飯迷決定...

把演藝事業純粹商業化...用市場導向來行銷藝人本身...

很多歌手剛開始只想要有一個舞台,有了舞台想要掌聲,有了掌聲又想要肯定,就一步一步地步入所謂金X的魔咒...

得了獎就像成了癮一樣,想要一得再得...但,表演的初衷卻漸漸消失...自我也慢慢褪去...

雖說的很好聽,入圍即肯定,但,明明市場商業導向的產品為何要為這些大官掌握呢...甚至要一國之君在會場上批評原住民不懂行銷產業?今天如果原住民有被打壓,政府不是最大的打手嗎???

國內市場薄弱,條件苛刻...看著年輕時代許多百家爭鳴的唱片公司倒的倒,關的關,剩下的美其名是跨國企業,實際呢???加上著作權不張,放任網路下載等...歌手除非實力堅強,否則發個兩三萬張回本就算是熱賣,大銷

呵呵,回金曲典禮...光...打的很爛吔...

明明張惠妹造型如此佳,唱功如此好,光卻把她打的好失敗...像極了地獄新娘氛圍...

蕭先生即使看不到,但唱的也很棒,又何必欺負他,把鏡頭都帶到舞群身上呢?

場控有問題,當然政治人物參與搞壞我看的好心情...以往新聞局長講太長我都翻臉了這次卻輪番上陣了三個政治人物...唉...

舞台設計其實也很差,歌手表演的幕後多媒體至今仍偷懶用圈圈點點等制式多媒體來敷衍了事

如果今天不是因政治人物到場,我想信吳天王妙語如珠,舌燦蓮花應該可以把節目帶向更活潑...

會想批評其實內心還是有期待過,畢竟我以前是會買國內歌手CD,或卡帶的人...說最近幾年不買是因為我喜歡的歌手和我妹重疊到,所以她買了CD都會借我或送我,我想,家裡至少我妹還算是很支持台灣歌手的人...

對了,有點爽的是天王周杰倫得兩項大獎,想到會前某DJ酸酸地說,周天王明明很想得又故意講的不在乎...講實在的,等頒和DJ相關的金X獎時看你會不會肖想得一座...

我家沒第四台倒是也看了不少金曲獎相關的節目呀...

台長: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