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2 02:35:0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雜記~8/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上英聽
ㄏㄏㄏ
Marcia還是跟以前一樣很有趣
況且我上英聽的情況還很ok
暫時因該不會有多大的問題
下課時
我準備快樂的回家去囉
結果我的高職同學國珊
問我說:婷...你要回家嘛???
我回:對啊 否則要去哪玩嘛????
他就說:說的也是 回家睡一下 在來補習
我回:@_@補習??????你還要補啥啊
他說:補國文啊!!!!
我:國文???????????????????
他說:對啊 然到你不知道嗎??
我:ㄜ~~~~~~~確實是如此....
不是下個禮拜嗎????
他說:今天啦!!!!
我:不會吧????????
他說:真ㄉ啦
我:完啦 我不知道T______T
ㄏㄏㄏ 沒關係 等一下再來囉
我就跟著國珊回他家
我:等一下來接你啊^^
他說:真是不好意思....
我:沒關係啦 反正我們兩人的家又不遠
剛好順路啦
他說:^^好
之後我就先溜去慢慢
遇到陳伯柏也在那裡
我們大家就抬槓了一下我就
帶著我心愛的"暗戀"回家報到去囉!!!
雖然國文老師不像之前這麼的乏味
不過也好不到哪去
害我整節課都頻頻打呵欠
處於痴呆狀態
9點到囉
真高興 終於解脫囉........累

最進身體又在不舒服了
颱風要到了ㄉ關係吧
又要下雨囉
我又要當殘障人士了
吃藥的時間到啦
煩.......

台長: 婷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