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6 01:46:1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雜記~愛情 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ovember 21, 2006

今天跟周貝貝一起吃午餐

談到最近男人們的近況

周貝貝淡淡說出"在愛情中你很偉大..."

拿著筷子的我,

抬眼看著他,不禁露出一個苦笑的說

"偉大....?嗯.....是嗎?"

他點點頭

我笑著說"我並不偉大,我也是很自私的....."

不可否認的,我對於自己所愛的人,都很慷慨也很犧牲

但是終究也是有限度的,在我的認知中,我愛上一個人是我上輩子欠他的

但在某天醒來不再為他擔心難過時,

這就是我還債的結束,

只是我覺得男人真的很奇怪

當我成為愛情中的空氣時,他們並不在意

但只要一抽身,剛開始還能忍受

沒多久就會發現自己快要窒息,需要空氣

回頭想挽回人卻已走

唉~人為何都不好好珍惜當下呢?

周貝貝跟PONY也是如此.....希望兩個人以後回頭看時都不要後悔自己做的決定

-------------------------------------------------------------------

愛情若是一棵樹

那獨立,自信,光彩,笑容就是養分

少了獨立愛情會早夭

少了自信愛情會沒生氣

少了光彩愛情會失去顏色

少了笑容愛情就已消失殆盡

那我的愛情呢?

現在又少了什麼?


台長: 婷婷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