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6 01:44:5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雜記~爹地~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ovember 17, 2006

下午打給你

你今天的心情非常的好

看起來今天因該工作量不大

下屬因該也有送禮物給你的樣子

希望不要是煙

已經太多條了

你快變成中盤商了

晚上你說中山的學生要請你吃飯

希望你要乖乖的吃能吃的東西

不要讓痛風在發作了

我的愛吃鬼老爸:P

我跟媽咪送的禮物

我知道你超喜歡的

你看了很多次了

這次我跟老媽一起買了這支手錶給你

希望你要常常帶喔(雖然你的錶真的太多了....)

你真的要身體健康

你不年輕囉!該注意的真的要注意點

在幾年你就要退休了

雖然我們很期待

但是又怕你失落感太重

我想依你的個性

你一定把之後的生活都規劃好了吧

我跟老媽這麼多年都默默做你的後盾

我想在接下去的數十年

也是依然如此的^_^

~給我最親愛的老爸

你的寶貝 上

台長: 婷婷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