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1 01:30:2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雜記~八月-自我剖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個~人

吃:
海鮮,魚羊牛雞(只要有其中一個字的我都吃)
港式飲茶,日本料理,
麵食,餃子,餛飩(要有蝦子),北方麵點(大餅包小餅.餡餅....),麵包
清蒸的肉圓,ㄊㄊ魚羹,芋頭糕,
荔枝,西瓜,奇異果,哈密瓜,檸檬,百香果,鳳梨,香蕉,水蜜桃,草莓
綠色花椰菜,空心菜,蕃薯葉,冬瓜,苦瓜
甜食大部分都愛(我的致命傷)但偏好:Puff.巧克力cake.蛋捲,布丁
我嗜辣^^
還有喜歡吃冰(冰淇淋與挫冰)

喝:
豆漿(溫熱的),優酪乳(喝不甜的)
紅茶(紅太陽)清烏茶(清心)高山&桂花釀(專家) <-少冰微糖,超商-茶裡王的-烏龍,進來涼&善化-冬瓜茶
檸檬汁(+多多或不加.少冰無糖),蔓月梅果汁,
綠豆湯,意仁湯
咖啡(starbucks-焦糖瑪奇朵,現煮的咖啡-巴西,藍山,摩卡, 調味咖啡:拿鐵)
水(多喝水)

書籍:
只看立志與排行榜的

CD:
輕音樂&英文老歌
快歌(開車專用)

電影:
不看恐怖片與懸疑片

脾氣:
不喜歡人囉唆,一囉唆我就開始不耐煩
無法接受別人批評家人.朋友
不能接受別人說教
沒耐性
情緒寫在臉上,不高興就不會說話與理人
愛面子,重尊嚴
只要不得罪我就沒事
生氣也是很快就過了

個性:
好強.善變.不愛示弱.不喜歡找麻煩.也不喜歡麻煩別人
重朋友,幼稚(偶而突發狀況).任性(只對親人).愛花錢.
很愛作突發奇想的事情,不喜歡別人瞭解我太多心理層面的問題(除非我自己肯說)
專情,想法容易受到別人影響


這就是8/1的自我剖析~

台長: 婷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