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15:14:1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雜記~夏至的隔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健康路的水都游泳

謎之聲:最好是游泳啦~只是愛泡在水裡面走來走去~

不過夏至的前後真的好熱喔!!

這種天氣還是在水裡最好不過了

不過我約3點游泳

實在是.........太曬了/.

我到那裡的時候嚇一跳

根本就沒多少女生

反而是一堆男的

謎之聲:帥哥gay超多........極品啊!!只可惜是..........~暴殄天物

哈哈哈哈哈~~

玩水到五點在去上我的瑜珈

真是給他忙碌啊!!

不過這樣也很充實^^

我到現在還在想,下午我到底有沒有鎖車啊???

沒鎖也沒差啦,因為有警察杯杯在那裡幫我顧車

小偷也不敢偷吧^O^

謎之聲:你在大馬路對面狂按車鎖,警察要當作沒看到也不簡單~真是太丟臉了!!就因為你懶得走回去對面...........^_^||

哈哈哈哈~~





台長: 婷婷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