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7 01:53:49| 人氣5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洋公園我又來了…第三天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天,不知為什麼一直想賴床,可能是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快樂的日子了吧﹗我們打算先去吃早餐再回來打包行李,直接chick out後就奔向海洋公園。不過今天的早餐實在是不太好,氣氛不好、菜色不好,可能是因為有一群國小生和我們一起用餐吧﹗我邊吃邊抱怨著﹕"國小就這麼侈華住這麼高級的飯店,而且還跑來跑去的沒規矩,害我今天特別準備好要把美味的早餐拍下來的計劃全泡湯了﹗"更瞎的是我在夾菜時有個小孩突然從我旁邊冒出就說﹕"幫我夾,我沒手",就這樣我看了他一眼心想你不會說"請"嗎?幫夾他夾完後一聲謝謝都沒說就閃人了。我當場傻眼,心想這要是我的學生早被我叫來 "好好的照顧一下" 了﹗
在這麼差的氣氛下我實在吃不太下很快就回去打包行李了。

        辦chick out時令我很興奮的是可以把房間鑰匙帶回做紀念,第一次去時那鑰匙上是像一張金卡上面有遠來的mark,但這次上面印著美麗的畫所以很想收藏,所以很開心。之後我們將行李寄放在飯店就前往 海洋公園囉﹗ 

  

 

一到海洋公園前面有二個小小的濆水池,那像也很特別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第一次來好像還沒有這二座唷﹗

要到入口要先搭手拂梯才能到,因為9:30才能開始入園所以我們還有一些時間可以拍照。門票有分全票、優待票、博愛票、學童票四種,而且每種票都有可愛人物代表喔﹗

喔喔﹗我超過了耶﹗要買票囉﹗

另外二種因為沒拍好所被剛掉囉﹗很可惜的是海洋公園的門票是不能帶回家做紀念的,所以在要入園時有點捨不得,我拿到的票上是Andy的迼型唷﹗ 這次去我才發現原來它們每個都有名字呢﹗

 

一入園就看到Shonky & Zoe來迎接我們啦﹗

 因為剛好時間來得及我們就先去探險島看海獅秀,首先打頭陣的是這隻叫"大雄"的,先出來和大家打招呼互動一下,之後有四隻海獅分成紅、藍二隊比賽,它們真是太聰明、太可愛了,又會投籃又會跳水……非常精采呢﹗

看完了海獅秀我們便搭乘纜車到最迥點的水晶城堡,之前去時傻傻的從一開始上走到最上面才坐纜車上來,這次學聽明了先坐纜車到上面再慢慢的一路玩下去,

纜車的速度非常緩慢正因如此才能好好的欣賞這在空中的美景,視野非常棒喔﹗

這是我在纜車上所拍到的風景,真的很美﹗

還好這天天氣很好藍藍的海水讓我舴彿真的身在海洋世界裡了﹗

要準備下車囉﹗纜車會停在城堡裡唷﹗如果要坐往下的纜車也是在這裡搭的喔﹗

   到了水晶城堡後因為每一場秀都有特定的時間,所以我們要先去看魔幻秀,因為規定不能拍照、不能攝影,所以只能夠親自到現場去欣賞囉﹗魔幻秀裡有精采的魔術表演還有歌舞劇的表演。燈光、音效都不錯,另外配合表演時會有煙火等效果,十分震憾也十分有趣。

在城堡中有個許願池,這也是我之前來的時候沒有的,所以當然要來許個願望囉﹗至於Judy許了什願這……當然是袐密囉﹗

 

許完願後我們到了海底王國玩了碧海小飛船,有點像摩天輪,個人覺得還好小朋友可能會喜歡吧﹗其實還滿想玩飛旋貝殼的但怕下來後會把早餐全供獻出來所以作罷﹗之後我們到海盜灣去坐海盜船,原本打算每項遊樂設施都玩一次的,但由於太陽實在太大了有種快要燒起來的感覺,所以就選擇性的玩。

這是章魚餐廳 

接著我們到嘉年華街去坐摩天輪。在摩天輪裡可以看到整個海洋公園,那景像和從纜車裡看是完全不同的

在嘉年華街這裡有許多餐廳和一些商店,這是在一間餐廳外的一個雕像還滿特別,本想拍張他和她對看的相片的。

記得我上次來的時候恰好在嘉年華街有遇到嘉年華的花車遊行,會有許多海洋公園的主角人物和各式各樣海洋生物繞街,配著熱鬧滾滾的樂隊和花車遊行,有幸好當時有拍下來,這次去就沒那麼幸運了遇上了。不過在嘉年華小徑這裡看海、可以看到一片美景喔﹗ 就這樣很快的接近11點了,我們便前往海洋劇場要去看海豚秀囉﹗它們真的超可愛滴﹗他們正在和我們打招呼喔﹗

  

 海豚秀差不多45分鐘到一小時左右,結束後可以和海獅秀一樣可以去和它們拍照和餵食喔﹗不過是需要費用滴﹗接著我們前進去美人魚館和海底世界參觀。 

一進到美人魚館會進入一條長長的隧道,在走進隧道的同時抬頭看會看見一具人魚的骨架,你就可以知道有他有多龐大了,瞬間感覺自己好渺小。在館內介紹了許多海豚、海獅的相關知識有點像科學博物館的感覺。

 

接著來到了探險島的海洋水族館,一進去就有像森林般的造景,越走向裡面所看到的海底生物越特別也越美麗。

 

 

你瞧﹗這是什麼呢?看起來有點怪,我一時忘了它真正的名稱了,只記得它是一種饅魚。很特別﹗

 

而這個和上面的饅魚住在同一個水族箱裡的則是刀片魚,真的長得還滿像刀片的唷﹗

 

再繼續往前走可以看到多海底生物和熱帶魚及珊瑚。看到這些美麗的熱帶魚讓我想起以前我家的大魚缸,養著許多的熱帶魚,我在這都有看到,十分開心。

 

想起那了時真的是一種學習,因為養熱帶魚、海水魚都要很細心,水的溫度、塩份鹽度都要很注意不然一個不小心就say goodbye了﹗不過它們真的很漂亮。

 

 

 

  

看到這麼多的海底生物也令我想我之前我去小琉球浮潛時,那時是我第一次看到海底的景像還有第一次這靠近珊瑚和各種魚類,和它們一起在大海裡游著。

另一個特別的是有些海洋生物在有迼景的地方展示著,感覺就像真的身在其中呢﹗

海底世界和水族館真的很棒,如果有去過墾丁的海生館的話其實差不多,只是設計、規劃上的不同及展示的魚類不同,但是很值得去參觀,順便提升一下自己的內涵吧﹗

在海底世界裡和水放館彷彿自己就是那自申的魚兒,出來後馬上打回原形。
沿著路走到了漁人碼頭。記得我第一次去的時候不知這有一條魚和二個人像的小地方就是漁人碼頭。但這次只有一個人像可以拍照囉﹗因為魚和另一個人像都在施工被圍起來囉﹗

 

接著我們就回到了海洋村的商店街逛逛。姞果.....一進去Judy又忍不住了,開始這個也想買那個也想買了起來,很想乾脆整家店包起來帶回家了﹗

這間水手雜貨店裡有賣許多可愛的飾品,除了海洋公園的週邊產品外還有許多特別的東西。像鯊魚開瓶器、魚類造型髪夾…等,還有許多風景明信片。商品種類很多在裡面可以逛好一陣子囉﹗

 

這間維多利亞珠寶店裡有許多精品,不論是手飾盒、珠寶箱、衣服、包包、配件…等都有維多利亞風格。完就沉浸在一個粉貴氣的世界裡。裡面也有賣遠來飯店的商品喔﹗

 

在一間賣點心和甜點的商店外有這麼一個帥氣的衛兵。

 

這燈塔咖啡館打從我們一早入園後到最後三點半了回到這裡他仍然
空空滴,摸不著是沒人還是休息呢?

  

買得差不多時間也差不多該回飯店準備回家,於是朝著燈塔和太平洋大道前進囉﹗

這是在太平洋大道上沿路的迼型風車,還好當時風不太大還可以拍。

離開之前在迎賓瀑布留下個完美的句點

在瀑布下有好多頻色鮮豔的魚。

向大家說bye bye要離開好玩的海洋公園囉﹗

搭手拂梯下樓要離開時看到的海景,己經開始有點要變天了﹗

 

海洋公園真的很讚,有好看的show、很多好玩的遊樂設施、美麗的風景和海景。真的需要花一整天才能細細品嘗呢﹗或許再過個幾年我又想再來一次了吧﹗

    

今天本來可以畫下完美的句點的,但就因為我這個豬頭沒再次確認火車時間,我們要坐的那班車早就在月台上了我們卻還沒進站、直到後來發現不對時衝進月台不已經只能默默的目送它離我越來越遠。最後只好換下一班自強回家但卻害得Erin陪我罰站了二個半小時sorry原諒我,我以後一定會注意的,這是我由始以來最誇張的一次了。oh my god﹗

台長: Judy
人氣(57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定要趴趴照 |
此分類上一篇:海洋公園我又來了…第二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