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5 01:12:14|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sty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我還不夠堅強,許多事還無法去面對,還需要更多的勇氣及動力。
或許我不會用溫柔的語氣討你歡心,但絕對是就事論事為你好。
或許我的能力有限,但我一定會努力去完成。用實際行動去實踐我的承諾。
即使你不了解,但請你相信。
即使需要很多的時間,但請你務必要等我。
即使口出逆耳之言,但請你仔細聽一聽。
即使不想看也不想聽,但請你認真觀察,
即使每件事均不順眼,但請你好好想一想,
因為事出必有因,它並不會無中生有。
我只擔心我的努力你從不了解。
我不想有遺憾不想在我還沒完成所有承諾之前就先放棄所有一切。
只希望你真的能了解這一切,
只因這是我表達情感的一種方式。

台長: Jud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母親蠞體驗活動
此分類上一篇:時間‧金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