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31 15:08:01| 人氣1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洋公園我又來了…糟糕的開始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山明水秀、碧海藍天,是我對花蓮的印象。

這天快要放寒假前剛好沒課可以悠閒的在家看電視,就這麼轉著轉著就讓我發現購物台正在推出我一直想再去一次的花蓮海洋公園套票,超認真的看了一下行程和內容後二詁不說就拿起電話訂了下去﹗從下訂單到收到票券一整個超級興奮的。

其實花蓮我去了三四次了吧﹗每次都到不同的景點,但大約三、四年前吧﹗那年生日給自己一個超豪華的假期,到花蓮海洋公園住遠雄悅來飯店二天﹗(呵…對當時的我是無比奢侈的一趙旅行呀﹗) 回家之後仍然意猶未盡,一直想,我一定要再去一次。(哈…Yes ﹗今年終於實現啦﹗

第一天起個大早就搭火車到八堵去換往花蓮的自強號,帶著興奮無比的心情往花蓮前進。

但是我忍不住一定要抱怨一下,因為我們那個車廂坐了一堆韓國觀光客,在車廂裡飲酒作樂也就罷了,喝醉了竟整個High起來了大聲的唱歌、喊叫, 影響整個車廂的旅客,但是坐在同一個車廂裡的台灣人沒有一個人敢出聲的,最後本小姐我實在受不了,就快火山爆發、火冒三丈、頭頂出煙了,我的臉己經很難不結屎面且用帶有殺氣的眼神衝向他們.......去找車長來處理,(如果不去找車長我想應該會出人命吧﹗

車長請我們自己換車廂到其它座位,雖然答應,但這是我們乖車旅客的權益損失內﹗明明是他們吵為什麼要換座位的是我。

害我整個fu都爛掉了,開始對韓國人有超級不好的印象,可惡的是這趙旅行我似乎離不開一團又一團的韓國觀光客﹗因為到了飯店用餐時聽到笑聲特大也是他們,雖然不知是不是同一團啦﹗但真的打從心底覺得你們就不能有點水準嗎?害得我在五星級的餐廳裡看著美味可口的buffet卻怎麼都提不起我的食慾了啦﹗實在是一個不太好的開始﹗

台長: Judy
人氣(136)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定要趴趴照 |
此分類下一篇:海洋公園我又來了﹗…第一天

好攝客-------小煌
真是令人傻眼

可惡~
2010-04-04 14:57:59
版主回應
呵呵...當時真的很生氣啦﹗
2010-04-04 23:16: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