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18:48:34|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病歷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健忘症

我有健忘症,常常忘東忘西,忘記眼前這著跟我熱情打招呼的人,其實是我上一團的團員之一,忘記媽媽交代要買東西的清單,忘這忘那….

我也常常忘記….「她」是我很重要的朋友,不該跟他說那些任性又不經修飾的話,忘記她陪我一路走來,給我最多的收穫和陪伴,我總是忘記。

我也會忘記…「他」,他是我談的來的朋友,不該要求隨傳隨到,不該要他符合我古怪的心性和作息….我總是忘記。

我常常忘記「自己」,自己是做服務業,不應該這麼難伺候,不應該有這麼多規則,應該要和善好相處….我總是忘記。

氣管炎
我經常嚥不下一口氣,不管是對著誰,想氣就氣了,氣急了不能說的、不好說的,就全說了!儘管常常事後後悔,可是就已經說啦!不說~哪裡嚥的下這口氣嘛?!

過敏
我很容易喜歡一件事、一個人、一個地方,同樣的,也很容易不喜歡一件事、一個人、一個地方…,喜歡就喜歡的睡不著、吃不下、過不了日子…,我不喜歡哪怕只是看一眼我都會像是犯過敏一樣,無法呼吸、不能自己….。就像我不喜歡普吉島,因為要搭船、曬太陽…,可是後來團體很順利、客人很盡興,我又瘋了似的愛上普吉島。就像我原先很不喜歡交新朋友,後來~也發現偶爾能有那樣的相遇和互動,其實也很有趣,也就能接受、也就喜歡了。如果坐在眼前的人我不喜歡,不要說揚一下嘴角擠一個微笑,我連眼皮都不會抬一下,不管對坐多久我都不會給他一個眼神的。我知道~這樣”金害”但,我還是任由自己喜歡、不喜歡。而且~一點也不想約束自己…不想改…。


大頭症

哈!對!我有大頭症,不過,我只敢跟媽媽和IVY、FOX面前說三道四的,一邊得意的仰起嘴角,一邊說著滿~天的胡話。(有時候我會想,他們是怎樣活下來的…一一 我知道,大家都辛苦了!!﹝拍肩﹞)


自閉症

IVY總是說我活在自己的泡泡裡,不管眼前正在運行著世界,不主動抬頭打招呼、不先向人示好、不交新朋友、不自我介紹、不熱情回應、懶得社交…。即使陽光普照,我仍能沉著臉,任性的徜徉在我的壞情緒裡;儘管外頭雷雨交加,我仍能活蹦亂跳的說說唱唱、哈哈大笑,好像我跟這地球一點關聯都沒有。那天去聽民歌聽見娃娃的「飄洋過海來看你」,顧不得身邊都是開開心心的陌生人,就流下了感動的眼淚了…;之前搭巴士,看「花田一路」裡面的情節太感人,我也不顧得大停廣眾的眼淚狂流。是啊!!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想向誰交代之前、現在、後來…,不是討厭誰、逃避什麼,只想自己一個人盡興的死去活來或是晴空萬里...,這是我的世界嘛!我想出太陽就出太陽,想下雨就下雨,想淹水就淹水。

以上。


我當然知道還有其他的毛病!! 一一

但我只想說這麼多!!怎樣┐(─_─)┌

台長: 戴著皇冠飛翔的迷迭香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低聲呢喃 |
此分類下一篇:愛的魔幻
此分類上一篇:不是認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