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4 00:32:5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給"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難過..也許這個時候我說什麼都會不合妳意
只是..我想告訴妳..別難過..
這段短短的感情,妳要放在心底的深處
並不是要妳回憶,只是要妳知道,
妳曾經有段美好的回憶吧,

嘿!!妳記得妳跟他去過那些地方玩嗎?..
跟他出去玩的情形,此時可能會在你眼前一一浮現..
要妳去回想,並不是讓妳去為這段感情難過,
而是妳要記得,就算當不成情人,妳可以選擇當好朋友..
也許那天..他愛上妳了..但妳並不愛他了..
他會後悔的在心底打圈圈...為什麼當初不會把握在他眼前的妳呢?
但..現在你要做的是讓你的心快快好起來丫
就算沒有了他,妳的日子還是要過的吧?

我知道你愛他...
我知道單戀不好過..
我知道..我都知道..
曾經我也這麼痛過..
整整痛了一年多..
每每想到"他"..我總會淚流
那時候會想說..為什麼我對他的感情那麼深
但他卻不能接受我..
為什麼我付出這麼多,卻得到這樣的回報?
感情是心甘情願的,這段感情讓我成長
也讓我學會了,放下...
麻吉...也許過幾天妳就看開了..
也許過幾天妳們又和好了也不一定..
...可是...妳一定要記得
別做傻事..再怎麼難過、想不開..
也不準做傻事..懂嗎?

ps..妳的痛苦我懂@@"...有事想找人說~就call我吧..
不準你放在心裡難過...麻吉不是當假的吧?


☆★☆★☆★☆★☆★☆★☆★☆★☆★☆★☆★☆★☆★☆★☆★☆★☆★


我愛的人他不愛我 by 洪暐

愛已遠走 沒有了你難過
愛的盡頭 沒有了路可走
想聽你說 是個玩笑捉弄
習慣你的好 難忘深情擁抱

愛已遠走 沒有了你難過
愛的盡頭 沒有了心徒增煩惱
請聽我說 好想愛你到老
雖然我知道 已挽回不了

是你誠實告訴我 你選擇的人不是我
空洞的眼 愛怎麼沒了 叫我怎麼能接受
我愛的人他不愛我 擁抱時候沒有感動
我用沉默包紮傷口 你卻冷漠無動於衷
我愛的人他不愛我 迷戀著你無邪的臉孔
是否執著是種墮落 我的情讓它隨風

ps...我有這首歌的mp3...想聽我給你

台長: 甜檸檬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