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1 23:06:0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不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跟小c吵架了.
應該說是冷戰吧..
唉.. 一直到他出門買了麥當勞回來
手上還拎著兩個超人的抱枕..
其實心裡是偷笑著..
只是氣不過@@"為什麼就不來安慰我..
讓我有台階下嘛...
直到我踢翻了一桌的麥當勞..
哈@@"踢完我就後悔了..
真的後悔了@@"兩人就開始清地板
唉...我真的腳太欠打了..
看著他不怎麼搭理我
心情就開始難過起來..
一下子就哭了...
他總是看到我哭@@"才會安撫我
嗚~~~公壞壞...>"<

不過..心裡面還是會捨不得啦
發現最近..不..一直以來
在他的面前我一直是個小朋友..
也只有他肯這麼的包容我..
每次面對朋友及親友問說
什麼時候要結婚..我總是說還早.
不過@@"..我真的想嫁了~哈哈
雖然說我還年輕~也還不急著生小孩
只是..我不想失去這個好男人
交往之後才知道..他不抽煙也不喝酒
脾氣超好~~是好好先生型的
不衝動~~((除了被我氣昏了))
跟我的個性簡直是互補的..
錯過了他~~這輩子要再找一個很難吧

..ps..李小c..你一定會來偷看的~對不對?
哼...你壞壞!!!!

台長: 甜檸檬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