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1 13:24:2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星期日耶..那表示我的假期又快過完了
每個禮拜最期待的就是六、日兩天...唉唉唉

she的狗狗跟主人都好像~~哈哈哈~~
害我想到我妹養的球~~上上星期才幫球買了兩件衣服
花了姨的一千五百多元..不過是買給球的
就不會心疼囉~~

下午要去逛美麗華~~哈哈~期待中^^..


近中午才起床~~跟小c商量中午吃什麼
我提議吃達美樂~~就訂了達美樂囉~~
哈哈哈....好久好久沒有吃達美樂囉
以前每年的大年初三..都會訂四個大Pizza..
跟家人一起吃說~~會到山上去聚餐..
不過現在這種機會越來越少囉
小孩子都漸漸長大~~@@"
逢年過節都嘛會往男女朋友的家跑~
哈哈...連我也快一樣囉..
不過說真的...
我還是會怕面對小c的家人...我會怕>"<

台長: 甜檸檬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