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29 00:19:33| 人氣14|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眠困擾881」好淺眠、好難睡,總是掛著黑眼圈我終於遇到救

1~1

很多長輩都說:「怎麼年紀輕輕就有睡不著跟淺眠的問題」。但不得不說,大多數人的工作模式與現在資訊爆炸的程度,就連我身邊的朋友甚至是小我很多的學妹、後輩都有睡眠的問題!從輕微到嚴重的也都有!所以,睡眠的問題可以說是年輕一輩的新症頭~大家一定要好好解決這個問題,才能有健康的身體啊!

 

今天想跟大家推薦一個我尋尋覓覓而來的好東西,他可是幫助離開睡眠困擾睡眠障礙的的寶物啊!

 

SMOL舒壓助眠膠囊 開箱!

2~1

「SMOL」這個台灣品牌,出了一款叫做舒壓助眠草本複方膠囊 ,官網說明為《放鬆心情、幫助入睡好幫手!》,我自己身邊有睡眠困擾睡眠問題的朋友,普遍的確都算是精神滿緊繃的人、容易焦慮、要求完美等等的類型,所以我想睡眠跟放鬆是息息相關的。

 

我自己目前是吃了兩個月,今天就把開箱+心得一起與大家分享!

 

SMOL舒壓助眠膠囊包裝

3~1

 

 

用紫色作為主色系,裡面的包裝還有顆月亮,很有夜晚的視覺感~一包裡面總共有60顆膠囊,下面附上他的營養標。

 

SMOL舒壓助眠膠囊營養標

4~1

成分看起來很簡單,官網上寫主要的成分為香蜂草萃取物(放鬆心情)、色胺酸(幫助放鬆)、GABA(舒緩情緒)、鈣(有助神經感應正常運作)、鎂(促進身體新陳代謝),幾乎都與助眠、睡眠困擾睡眠有關係。標上也有食用方法、注意事項等,滿完整的。

 

SMOL舒壓助眠膠囊本人!

5~1

 

 

膠囊本身是白色的,跟一般的膠囊大小差不多(什麼形容XD)。因為粉末都在膠囊裡,所以我也不知道這個膠囊的味道…不過也就沒有怕什麼味道會不敢吃這個膠囊的問題啦~

 

食用方法是每天可以吃2~4顆,於睡前30-60分鐘前吃。我每天都會看電視到11點左右,所以都會趁10點的電視開始前去吃兩顆XD 看完就乖乖去床上躺著醞釀睡意。

 

SMOL舒壓助眠膠囊 食用心得!

究竟吃了舒壓助眠膠囊後,睡眠有沒有變好?最明顯的感受>>讓我用before跟after來舉個例子

 

BEFORE

我家養了一隻小虎斑貓,大家也都知道貓是夜行性動物~他最喜歡半夜起來逛街、開運動會(白眼),只要他起床開始發出洗西鼠淑的聲音,我就會醒來、然後就會有一輩子都再也睡不著的感覺、醒到爆!!最後只好滑手機兩三個小時,才會開始累到睡著。接著隔天又超累的、精神很差,感覺只睡了兩三個小時,非常崩潰。 

(勸世一下,有睡眠困擾的人真的養貓前要三思)

 

AFTER

食用舒壓助眠膠囊後,約一周

 

 

開始覺得稍微比較好入睡,醞釀睡意的時間感覺有縮短一點、再加上早上起床也比較不那麼累了,程度應該可以說是100%變成80%。

 

食用舒壓助眠膠囊後,約四周

開始意識到自己半夜變得沒那麼常起床!還以為是貓變乖,但偶爾還是會因為聽到蠢蠢欲動的聲音而醒來,只是醒來之後還可以快速睡。

 

食用舒壓助眠膠囊後,約八周

兩個月以來的睡眠是漸漸地在改變,然後會在其中某一天突然意識到自己好像睡的挺好的XDD

現在,比較不容易被貓吵醒,也覺得每天都睡得很深層,早上起床明顯可以感受到有睡飽、精神不錯,也因此連帶氣色感覺也比較有紅潤感!

 

也因為每天都有乖乖定時吃,中間沒什麼特別調整作息,都是按照自己原本的生活,所以助眠這件事可以確定是SMOL的膠囊帶來的改變!不過上週要在官網補貨時,才發現居然賣完了QQ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要升級改配方!大概要三月才會到貨,幸好我的庫存還夠吃到二月底~也可以來測試改善之後,不吃助眠膠囊會有什麼樣的影響!

 

再來期待我下次的更新吧~~!

台長: judyhayr4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