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2 22:28:0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氣~

我對生氣的反應的應對是什麼?

對於生氣的反應通常都是想~

一逃離~逃離這樣的緊張又令人窒息的空間及人事。

心理的狀態是,委屈,為自己抱不平,覺得自己是無辜的受害者。

另外,害怕~害怕關係的決裂,人未負我之前,我先負人。

情緒的低落~

憤怒~好像情緒的保齡球~憤怒球一出,保齡球就全倒了~

我的心如被列火煎熬著~

我的零低沉的落在無底的深淵,放棄掙扎~

我的叛逆全部傾巢而出~如滾水氾濫~所到之處無生機~

沒有轉圜的餘地~

直到傷痕累累~力氣用盡~

蛻了一層生命的死~又再度的活了過來~

這次~

下一次~

重複的循還中~我累了~~

期待的是不想要再感覺得感受~

我~~~~~~~除了淚~還有什麼?

還有什麼?

 

 

台長: hear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