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13 08:25:20|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習的第二周

要怎麼樣的洞察自己的身心狀況呢?
實習的第二周,
開始看到住民的可愛之處,
也能比較正向的互動,
心~似乎鬆的一點,
但是後遺症是,
不知道該怎麼評估,或者說怎麼分辨真偽?
似乎容易迷路的自己,
也在人的信任界限當中迷路了,
最近~
身體很緊,
睡覺時 總是作夢
對於曾經經歷的種種,
似乎在夢境當中重複地顯現,
但是~幾乎不記得夢境的內容,
是失落?
曾夢見自己回到淡水的家,
婚姻當中的種種
我的心就像是布滿了自己都不知道的細菌,
有的細菌互相攻擊,
有的細菌正侵噬著心,
有的細菌在當中甚麼也沒做,

自己以為找到了出路,
但是,
在這短暫的迷路過程中,
自己仍然想奮力地走出一條出路,
但是~
好像有沉重的鉛塊,綁住自己的腳,
我的腳、我的心、我的人,
在一個似乎找不到出路的境界中,
慌張、無助、
在疲乏、乾旱、無水之處,
也是我遇見神的時候,

我的心,你為何憂悶?
應當仰望你的神,
因為你的神總是笑臉幫助你,
你的神總不撇下你,
主~
我感謝你,
得時、不得時、你總在,在這裡,
謝謝主不離不棄的愛~
主我感謝你,
因為你說,
當將憂慮卸給你
因為你顧念我~
謝謝你是我的神~

台長: hear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