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2 02:03:5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需要~

快兩點了~

頭痛不因時間而被淡化疼痛的感覺~

嘔心的感受~在胸口持續發作著~

晚上~不好眠~不知道需要甚麼~

開了冷氣~吹不走精神~思想~

禱告~

我知道我需要~需要更多大量神的話語~

需要神的能力覆蓋庇我~

強烈的症狀~焦慮~害怕及幽閉恐懼壓得自己無法呼吸~

當自己面對所抗衡的力量之下~也發現在當中已經耗盡了情緒的能量~

我的情緒無法平衡~在失衡中~情緒的起伏緊抓著的是最近親的~

考慮抽離~

這股力量~正在滋長著~因為無法在變態!!控告!!與無定中繼續走這條路~

我無法在失衡中~體貼自己~與自己相遇~

因為~光是抗衡~就耗盡了~

在負向的拉力中~

我還能期待甚麼?

非得等到無生存能力再被一腳踢開嗎?

聽著音樂~

敬拜~安靜~等候~我的神~

台長: hear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