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3 22:28:5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顆石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承認我不好

小孩字氣

鑽牛角尖

怪脾氣

任性

一直說一樣的事

一直煩一樣的事

一直執著在一樣的事

 

妳說過你不喜歡一件事說很多次

妳說過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不要跟妳說話

妳說過你喜歡做妳喜歡的事

妳說過你不喜歡人家趕妳

妳說過不喜歡人家指使你

 

妳都說過

但我....一直很白目...

我不是故意的

妳發脾氣了

不知道原因我也生氣了

你不喜歡說

我很著急

妳的不喜歡卻是我無意中常做的事情

在一起一年11個月了6天了

我還是不知道要怎讓你氣消

就更生氣

就像兩顆石頭

硬碰硬

最後卻留了滿身的傷痕

我好喜歡好喜歡做什麼事都將你帶在身邊

但是我們好像有點不同

溝通好像不在這麼簡單

一直對我們可以在一起很久充滿了向往

現在也是

我..事不是阻礙妳做喜歡的事的主因...

 

 

 

台長: 小肚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