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2 13:56:2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練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有了你的陪伴有你的鼓勵

所以我不害怕

就算哭哭也有你可以依賴

北鼻會加油的

因為你相信我

我也要更加相信自己

每次都不相信自己

覺得自己笨笨

所以做錯事情都會很難過的怪自己

寶貝

謝謝你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我的寶貝改變了

昨天我又跟朋友去吃宵夜

可是這次寶貝很讓我

都沒有跟我生氣鬧脾氣

還一個人自己睡覺

我的寶很棒

我愛你  親親*

 

寶貝辛苦了

加油~~~

再上一天班就可以休假囉

我們一起加油加油加油!!!

 

我愛你你愛我*

我們要一直幸福下去

好想快快在你懷抱裡

好想就這樣賴著你

好想你*

 

 

 

 

                                                                         小心胃*\

 

台長: 小肚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