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5 07:56:48|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打抱台了 最近很累 也很煩

這兩天總算把瑣事處理完 

心中的石頭 也放下了

每當 回到家 看著空蕩蕩的房間

心中難免有些惆悵 孤單

多希望 每當 工作結束 回到家

可以有 依靠的肩膀

可以有人 和我說說話

最近好多朋友問我 我怎麼了

跟男朋友處不好嗎 我只能無言以對

我沒有男朋友 要我說幾次ㄚ

說到都累了 每個人聽到 都會一臉傻眼

真搞不懂 你們到底在裝傻還是真傻

我分手都多久了 哪裡還有男朋友

男朋友 這個字眼 在我生命裡 消失了

我也不知道 這個字眼 會消失多久

還有多久 才會出現 

現在 做兩份工作 只想超超自己

讓自己 忙碌些 疲累些

看 能不能忘記 我只有一個人

看 能不能忘記 我是孤單的

嘴巴 常常再說 單身也很好ㄚ

自由自在 沒人約束

可是 心理真的 這麼想嗎

我不知道 也不想去想

就這樣吧 讓自己用疲累 用忙碌 

來 忘掉這一切吧!!

台長: PinkSis、橘φ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難過★ |
此分類上一篇:駝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