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3 22:42:42|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恐怖 恐怖 恐怖

我真的嚇到了 第一次 看到有人這麼誇張

你是家裡太有錢 還是你在裝闊氣

認識不過是短短兩天 你送鑽石

我怎ㄍ傻眼 就像我罵你的一樣

你是白吃??????????

我們之間不可能 不可能有任何結果

我不談感情OK 我相信有更好的女生會愛你

太恐怖 原本以為你是在開玩笑

還跟你拉塞 = =!!

不過跟你聊ㄐ十通 聊了一天

第二天 大家一起約出來喝茶

你是秀逗惹ㄇ = =!!

既然拿出鑽石 說要在一起

我想這是我 這輩子 

看過最傻眼的事情

怎ㄍ有無言到 瞎!!

害我被朋友噹成這樣!!

我發誓 在也不玩這種遊戲了

嚇死我 我要去行天宮 收驚了!!

台長: PinkSis、橘φ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憤怒★ |
此分類上一篇:×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