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30 15:09:4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笑容是很讓人衝動的
我不想成為在固定時間打電話給愛人的女人
因為那樣會使一切規律化
並且無法有新的喜悅出現
當一切制式化前進 我想很多原本的愛都會不見
現在我開始想法子 抓回來過去我能專心的作設計
兩個人在一起要一起成長
所以我不能落後
今天又不能上網 怎麼每次需要用到網路的時候 網路都會出問題
是不是又再考驗什麼

我其實很不愛被冷落
但我怎麼最近一直感受到孤單
我喜歡音樂
也討厭它帶給我的悲哀
我會因為聽了悲傷的樂曲 就想哭 想消失
但這是我嗎
讓自己沉澱在憂傷的世界 唯一的好處 是可以寫一些感人的詩詞
沒有別的了
她說 戀愛的女人會變美麗 她說我怎麼沒有
我也不知道 我怎麼會知道我有沒有變醜還是美麗
經營一段我覺得直得的愛情已經很困難了
又何必管自己美不美呢
當真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不管他變成怎樣的不好看 還是會依然深愛著她的
在很早以前的人們 對於愛情大概一知半懂吧
或許她們比我們更了解
但誰知道呢
一種被壓抑的愛 不能主動的出擊
這樣兩各互不相干的變成相干 是愛嗎
你說呢
我真的無法回答
現在的愛情也可能為了面子 或著錢 而開始
那自由戀愛的真諦 就不見了
那到底什麼是愛壓

我想愛應該不是半夜睡覺 被情人的電話吵醒 還會繼續睡吧
埃 真難過
竟然會這樣

台長: 人類在想像與現實撫摸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