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3 22:07:5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說你要回家跟我說 你現在在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個不愛提過去事情的人嗎
我不知道
但當我看了你寫給她的信
我真的很不高興
她是我的好朋友
那封信也是半年前你寫給她的
但我還是不開心
這樣會讓我想起另一個她所說的每件事
也許你只是喜歡....
我真的不知道
最近你好像不太會按照一定的時間給我電話
而我也會不自覺的打短訊提醒你該call我了
但今天我不泰想這麼做
因為我不希望什麼事情都是我在主動
那會使你厭煩吧
我知道我擔心太多 又不願意告訴你
只敢在這裡寫啊寫
我一直沒問過你 你愛不愛我
我記得我們還在曖昧的時候
你都會要我愛著你跟著你部要離開
但當我們真的在一起 你好像再也沒對我說過這樣的話
是不是得到了就不會珍惜
現在我還在觀望
我不想賭輸啊
雖然也不是這樣把愛情當賭注
我想我只是在替自己找藉口吧

為什麼當我告訴自己不要陷太深的時候
我已經調進了愛河裡 爬不起來
你愛我嗎
你真的愛我嗎
視窗下的對話框 不是你
我很失望
你還沒打電話給我 還沒上線
你在哪呢
我真的常常想你
什麼都會想到你
我想你一定不希望我這樣
尤其是不能什麼都靠你
我也知道
但我更知道我很喜歡你
埃 真不希望這樣
我好怕受傷啊

你呢

你想對我說什麼
告訴我好不好
可不可以都告訴我
可不可以像我們還沒在一起的時候一樣對我很執著

台長: 人類在想像與現實撫摸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