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3 22:26:5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疑部定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翻去番倒的
一下要做一下不作
我決定不要去做了
因為珍的好良心不安阿~~~~~~
靠靠靠!
結果我媽還叫我去做
他說錢賺多一點阿
但是他叫我下星期四在去上班!
這樣扣到過年那星期~!
就做兩星期!
作心酸押~~~~
唉優威
煩死了

錢錢錢~~~~~~~~~~~~~~~~~~~
算摟部要做了
在家就好了
不然就去幫媽媽吧=0=.....

呵呵!!
珍的好想在見你一面
而不是只有相片而已
你們很幸福
我誠心的祝福
也許時間珍的能帶走一切吧

我很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一切 還有他
雖然我們什麼都不是
但我很喜歡現在這樣吧~!!

也也許是因為我怕了
我部會在放那麼深
簡單就好了 對吧
那種的愛
一次就夠了~!

台長: 真真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純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正所謂
此分類上一篇:工作有著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