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3 18:56:4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有著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去找工作
洗個澡綁個頭髮
去買個履歷表回來!
哈 上路摟!!!!!!
我媽跟我說
阿媽有可能會住院ˊˋ
好像生病了
如果沒應徵到
就去照顧阿媽
恩恩恩恩恩

我學校寫樹科大ㄟ
好幾歪喔我0.0
第一間去算拉麵店應徵
阿姨人很好
說我夜校= =
不敢承認 我不是
她說這兩天會再打給我說上班時間ㄟ
阿阿阿阿好輕鬆
都沒問我是否作長期?
因為我用樹科大ㄇ
好心需阿~~

後來我去麵包店
室裡面的人跟我說的
她說
時間OK媽
我當然OK阿
哈 但時薪60
傻眼~~假裝很鎮定!!!!
我覺得那個人很好^^
後來就說2/1去上班
因為有一個好像請假吧

埃優威
所以我早晚班都上了?????
會部會被拆穿阿~~~~天阿

真是害怕
阿 我還有聚會ㄟ
慘摟慘摟!
到時希望能請假
珍的很缺錢ㄟ~~~~~~~~~

該去修個頭髮摟

:)

我越來越會睡覺摟@@"
書桌好亂改天來整理八

台長: 真真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純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遊疑部定ㄟ
此分類上一篇:找工作 計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