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8 22:11:24|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得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嗎?......

在那我們曾徘徊過的大樹下

遺留著我們的笑聲

存在著我們的印痕



記得嗎?......

在那雙放不開的手

殘留著我們次次的不捨

感覺多麼動人



記得嗎?......

我們在那記憶的階梯上

過著我們種種的第一個節日

情人節 ... 我的生日... 再過個聖誕節....


記得嗎?......

今天陪你過了你的生日

第一次看著你穿桃高的制服

也許我常有這種錯覺

些許的差距 總讓人錯覺的距離

很遙遠 很遙遠

直到你卸下那些衣飾

才讓我恍然大悟

你和我

其實沒有差別

一直

都在同一個世界

換下制服

我們 都一樣



記得嗎?......

我們次次彈著幸福的樂章

雖不像鋼琴般的優美

或許有點像紙上談兵的傻勁

但我們的臉上

笑容始終不曾停過



記得嗎?......

在那淚雨交替的午後

睡意又多了幾層

而安然入睡在你大腿上的

是被你細心呵護的我




記得嗎?......

我希望你記得

記得我們所擁有的一切

是多麼的難得



記得嗎?......

那一張張空白的信紙

還等著我們用字跡去充實它

記錄下





































我們的扉頁......

台長: 0o戴眼鏡a小可o0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0o小可o0 *星空錯 *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掙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