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14:24:11|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大傻瓜 >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

自己是個大傻瓜

總是讓身旁的機會溜走

不只如此

有時候還會不小心說了不該說的話



我覺得

自己是個大傻瓜

總是讓別人替我擔心

因為我很遲鈍

還需要別人多多關照


我覺得

自己是個大傻瓜

呆到讓人生氣

總是胡思亂想

跟自己過不去


我覺得

自己是個大傻瓜

別人別有用心

我卻傻傻的不明白

我該好好的注意別人對我的用心


我覺得

自己是個大傻瓜

明明不是什麼偉人

卻有人總是對我好

好到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地步

甚至....會有些害怕


我覺得

自己是個大傻瓜

總是去挑戰那些不可能的事

就連我自己有時候

也覺得自己很傻

但....那些力量又是從何而來?



我覺得

自己是個大傻瓜

朋友明明需要我

我卻遲遲沒有回應

因為我很遲鈍

總需要有人過來拍拍我的肩膀

叫我起床



我覺得

自己是個大傻瓜

總是笨手笨腳

造成別人的麻煩

所以每次我都會很認真的懺悔

自己的過錯

應該自己要來承擔

不是給自己壓力

而是給自己一個成長的機會








總而言之

因為我是個大傻瓜

所以今年還請大家多多關照啦!!!! ˊ ˇ ˋa

台長: 0o戴眼鏡a小可o0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0o小可o0 無聊亂轉... |
此分類下一篇:各位~~我要回嘉義了~ˊˇˋ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放寒假~~~★ \ ^ O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