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8 15:36:1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望著窗外的大雨

雷電與風雨交加的下午

慢慢的 開始 沉思 發呆

有多少曾經像這樣的午後 那麼的 不平靜 那麼的 不安

凌亂的雨 打醒了 我的夢 打醒了 我對你的思念

有多少明天 能等待我去探索

又有多少未來 能等待我去開發 甚至消耗

門外的花朵 搶著綻放自己 絢爛自己的美麗

而又有多少殘忍的狂風暴雨打在它們身上

有些 無法承受 凋零 花瓣 爛而落 竟是有苦說不出的滋味 湧上心頭

含著淚 告訴這場風雨 我們的感受

剩下多少青春歲月 能讓我享受

知道自己以後會像花兒那樣 逐漸凋零

我 不難過 因為 這是必經之路 是想逃也逃不了的

有些事實 是會改變的 儘管我們想去制止 也是抵擋不住的

只因為 這個世界 還在轉動著

台長: 0o戴眼鏡a小可o0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0o小可o0 *星空錯 * |
此分類下一篇:藍~
此分類上一篇: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