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7 20:26:42|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好久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不見

一為他人住台北

在我國小時他們幾乎每天南下都要來我們這邊載芭樂回台北賣

因為他算是販賣芭樂的廠商吧

也不知道怎說

從我國小開時就知道他是誰了

他對我很好

我國小時他有個兒子還很小很小但會走路說話

只是還沒讀幼稚園

常常跟他爸他媽一起南下

會跟我完在一起也會找我

本來在我家隔壁

但是因為一些事情而遷移到另一個方去了

就不常常遇見他們了



再今年不久的時候

在我家附近買下一塊田地要叫我爸幫他弄水電跟挖土讓他蓋房子

要自己在那蓋房子撿芭樂

有屬於自己的一塊地

在要買下那塊地時都會來我家

只是卻都沒有遇見他

還有一次他來我家一質問說

阿靜慧勒靜慧勒

我說媽我出去

他說好久沒看到她了不知道變怎樣了

我媽很機車回答她說

變的比較ㄏㄤˋㄌ一ㄥ(台語)

那次來我家還抱了一箱的類似椰子的一總來我家說要給我吃= =

那天我回到家我媽說黑人阿《台語》(他的外號)他拿了一箱椰子說要要給你喝

看到傻掉

哈哈


後來今天我沒去上班

我爸回來時拿了兩大包的東西

我媽問說他拿那個是什麼

我爸說黑人阿說要給靜慧吃的

我爸還說只有靜慧能吃噢

哈哈

看到時是兩大包的金牛角

還是在三峽買的

怎個很感動

可是他卻不知道我漲怎樣了

因為上次跟他擦身而過有看見我只是看了一下就開走了

哈哈哈

應該是真ㄉ變的很肥所以他才認不出來我叫做靜慧吧




呼...

台長: ☺傻 小 孩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