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7 19:26:42|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冷颼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冷颼颼的天氣

叫人真懶得上課去= =

多麼想要躲在被子裡睡個爽快

今天去學校過的很無去

睡覺睡到夢到怪夢 嚇到醒來= =

一半也是被冷醒了

睡到一半尿級想去廁所還憋了一下忍不住

起來怎個像瘋子走去廁所 = =

忽冷忽熱的天氣

醫院生意最好的



昨天是最後一天的上班

今天我沒做了

本來要做到29號

但是提前沒做

說了理由不去做 = =

呼 ...

不做也好

因為我在那真的無聊到發瘋

一直叫我弄東弄西的

明明可以自己去弄得東西卻還要叫我我

是怎樣?

被你們請去做飲料的

不是被你們請去做台傭

那總心情怎個很幹

雖然你們對我很好

只是我真ㄉ不能夠忍受你們爽我自己在做



拜託那不是我開的店

我也可以選擇不做得好嗎

我寧願沒工作也不想去你那當台傭

忍很久了

別說做不久就要換工作

想想也3.4個月了

但我已經選擇離開不做了


還是謝謝你們對我的好

台長: ☺傻 小 孩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