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00:26:35|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意鳥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看一下生技展




看完




廠商的老闆請吃飯





就跑到101的隨意鳥地方吃個飯




推薦大家的是他的前菜〝香蒜麵包〞真的很優




蔬果牛肉燉湯很清爽酸酸+微辣很清淡




主菜上完就是小蛋糕




最後是飲料





其實不瞞你說



從頭到尾我都再瞄一各女生



他長的很像小一號的陳慧琳



眼睛超大感覺很野



視線不自主的瞄到她身上


吃完就跑去逛ㄧ下


主管很瘋狂



最近很迷珠珠的東西



所以我也就陪著一群OBS在哪邊呆了2ㄍ小時挑選他們東西



心裡想著...




好累喔




走到地下街




他們又淪陷了



反正就是呆很久



如果是依我的速度應該是很快就會上車了吧




或許是這各禮拜一值再出差所以很累





很想趕快放假





如果沒那麼累我可能會逛的更瘋狂




ㄧ到家馬上衝去洗澡躺在床上想休息




怎麼睡也睡不著





翻來覆去的





所以就跑上來打各文章





其實我心裡已經疲乏到不行了





只差別人呼我ㄧ拳吧





眼睛闔不上開罐冰箱的啤酒喝




或許會好睡一點吧




希望如此




不然就



看著辦....到天亮!!


-----------------------------------------------------------------

心裡有點煩悶.....




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煩



對ㄌ



有誰對生技展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還蠻多小東西可以拿的



去打發時間也好




反正又可以增加知識又可以吹冷氣




看完又可以逛ㄧ下101打發時間



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晚上又可以去逛夜市....ㄏㄏ




給大家建議個假日去處的選擇




考慮看看唄....



--------------------------------------------------------------------


今天騎機車回家時


路上兩各女生騎腳踏車突然轉向左邊


我差點就撞上去了



好再有閃過



害我嚇一跳


還轉頭看那女生有沒有事


真是的


虛驚ㄧ場


但是大家還是小心ㄧ點為妙吧



畢竟人家放兩各月的暑假阿....<閏7月>

台長: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