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21:30:30|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早睡~卡屋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要五點半出差去台中



本來要去睡覺了


但是一定要發洩一下才爽



真他媽的不爽



打完再去休息.....



今天學長很靠杯



害我產品得重做



ㄧ句對不起都沒有



只說會幫我重做


這是本人覺得效率的問題


你自己做好就好了


別人就隨便


硍~~



處女座



最近真的


讓我狠


感冒







真的很靠杯



-----------------------------------------------------------------


生技展


還不是不想出去曬太陽想留在實驗室吹冷氣玩電腦


裝的ㄧ副要顧實驗室一樣


誰不知道你的詭計阿


你心理根本就是爽的啦

------------------------------------------------------------------


還有


本人本來就比你有人緣多了


不要ㄧ有女生主動跟我講話或幹麻你就在那邊用排斥的眼光看著對方


意味著她是同性戀一樣


不管人家是不是


或是對我多好有好感


主動跟我講話



你都沒資格管吧



乾你屁事阿





--------------------------------------------------------------------]


上次就在那邊跟新人聊天


他就說要生什麼小孩


我就說那你就大概在幾月的時候就要懷孕這樣就可以生巨蟹座(類是巨蟹座)


此時



我學長就故意說


喔~~不要吧


結果今天


他在跟他朋友講電話


聊到他朋友老婆要生了


生的是處女座


他就自己在那邊得意的說


嗯嗯嗯


不錯~~處女座的


幹~~~


是誰說過不相信星座的?是你


是誰現在又引以為豪的處女座?是你



幹~~~


你根本就是〝畜牲座〞吧(指的是學長)


愛管我的閒事


又愛八卦


看到女生對我比較好一點就在那邊靠杯


媽的~你是變態逆


幹.......


每次跟採購一各好朋友出去吃飯


就在那邊說


又要去約會了轟


不然就是說


你們看起來真的很像ㄧ對


再不然就是


你跟他在一起多久了



幹~~~~


各位觀眾



如果你們是我



不會被惹毛嗎


他真的讓我







感冒



又靠杯



.......



哀~~~


ㄧ直罵髒話



有損我讀書人的形象


但是不罵又會不爽


不管啦


我要做我自己







幹.......

台長: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