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1 19:04:17| 人氣5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i Say 做最好的我 PIC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沒有想像的多長
        還有很多的人事物未體驗
        當我去到一個第一次到達的地方
        沿途的景象都是新鮮的
        然後用心的去體會當地的所有
        帶著別人給予我的回來
        跨出了一步讓自己去看不同的生活。



        一個人簡單卻格外的複雜
        無法單純只思考我要的
        要深深貼近心才有可能
        要說自己幸運
        還是要感慨好完後的老實說
        拉回現實的無能為力



        堅持有態度的責任
        看不慣敷衍偶爾填空的人
        不與不同世界的人交道
        不是連懂都不想懂
        而是一開始就明白了結果



        當我想改變自己所有一切
        I Say
        只懂做最好的我
        讓別人記得想到我
        存在才有意義。



        買了後背包
        打包好平靜的心
        這次沒有地圖出發去旅行
        前提是要先把排的班上完
        來個中秋好天氣假期。



        P I C *希望願望都能實現

台長: 蔡大_why。
人氣(52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靈感詞。 |
此分類上一篇:ˇ用心 PIC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