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9 02:54:15| 人氣4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真的受夠了 PI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怎麼可以如此的殘忍
         當一輩子重新建立起的信任瓦解
         只要想起
         都將是永遠最大的傷害
         因為妳從不如此的感受過



         我再也不去懂這些年的謊言
         很徹底的
         這次絕不可能再釋懷
         諒解只會讓我更看清
         自己有多麼愚蠢



         未來總會有一天證明
         我是對的
         而我也將不再存在
         一切都是我的不忍
         害我失去原本太多了



         那些妳口中說的討厭人
         是一開始快樂
         之後厭惡的人
         因為我只知道懂得對的人
         是一個有心的心
         而不是人



         要是結局是重蹈覆轍
         我也不會替妳心疼
         因為我最討厭這最深的傷害
         竟是叫我相信又毀掉的同一人

 

台長: 蔡大_why。
人氣(4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老子不爽阿。 |
此分類上一篇:ˇ好講話不代表我只想當好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