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0 20:05:06| 人氣2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期中考渾然天成寫 老師我很free PI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ur. Nev. 20. Cold~

        快要凍死寒毛了
        我要 天氣晴
        來個特好心情




        [禮拜天]
        顧跟設計師鬥嘴
        變比以往還短的頭




        [禮拜一]

        大夥要我帶她們去集集
        時間預訂在這學期末
        可是我突然想去奧萬大




        [禮拜二]

        鼓足勇氣想試一次
        肯定的念頭構成
        只是不知如何下筆




        [禮拜三]

        又又又燙傷可愛的手
        都是煮芒果糖漿害的



        七仙女(有包括我?!)
        去東寧路吃富士拉麵
        去長榮路吃阿強科學麵剉冰
        食尚玩家莎莎有去過




        [禮拜四]

        半年沒唱的好樂迪
        是另外一攤的朋友
        好聽來點掌聲吧!



        消費券 3600
        大人小孩都小發財
        我要想想該怎麼花




        [禮拜五]

        朋友排假要去踏踏青
        明天還沒過 不知道
        這禮拜明明是考試週
        吃喝玩樂行程卻超多




        新的舊的來的很快
        能留下的依舊問號
        再為開始埋下伏筆


        P I C *睡前穿四角褲往外跑 潮

台長: 蔡大_why。
人氣(2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動人情歌。 |
此分類下一篇:ˇ老小孩不想潮去國境之南 PIC
此分類上一篇:ˇ忙到四角褲要鬆掉 PIC

spook951951
哦哦哦
不知道為什麼
羨慕你的生活=ˇ=
感覺很享受 這才是人類的生活
我要成年~ 這樣XDD


哈哈哈 大小子
我跟你說跟你說
我最近不好= =
不是非常不好
而是手不好
快殘了這樣ˊˇˋ


哈哈 好了
我抱怨完了=ˇ=
我以後也要跟你一樣
享受生活~~~
2008-11-21 00:24:51
版主回應
其實不需要成年才能
只要有打算享受生活
慢慢的就會去計畫實行
就算當時比較拮据點
我還是會存錢去享受
可以讓心情變好的

我知道妳練花調
手受傷很嚴重吧!
我的手也老是被燙傷

恩!妳要好好的勒
不然我可是很擔心妳
2008-11-21 01:12: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